地方林业投资指南

Toolkit
PDF (2.44 MB)
13565CIIED.pdf
Language:
简体中文, English
Published: December 2012
Forestry and Land Use Series
Product code:13565IIED

地方林业投资指南(ILCF)汇集了400余人参与的11次国际对话的讨论成果。作为指导相关实践行动的实用工具,本指南为构建赋能投资和资产投资的基础提供指导,以期实现可观收益、降低投资风险。它不仅适用于投资人,也适用于地方森林权利持有人、以及更广泛意义上的政府和社会。指南首先阐述了支持地方林业投资的理由,在此基础上提出全新的投资框架,给出地方林业投资成功的策略性建议,即与地方森林权持有人建立合作伙伴关系。本指南的核心是勾画出地方林业投资成功路线图,包括投资提案、项目设立、提案验证、企业准备、合作谈判和业绩管理等商业阶段,为投资人和森林权利持有人提供实践指导。指南还提供了若干投资地方林业的成功案例,以及一系列可用模板和进一步信息资源。 该指南是森林成长合作伙伴倡议计划的一项产出,由联合国粮农组织,国际环境与发展研究所,世界自然保护联盟,森林对话机构和世界银行支持完成。

Cite this publication

Elson, D. (2012). 地方林业投资指南. .
Available at https://www.iied.org/zh-hans/13565CIIED